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暗讽爵爷失策转会 队长炮轰死敌说话不算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5日09:10

    搜狐体育讯 虽然球员们都在备战世界杯,但是闲暇时间还是接受了部分媒体的采访,譬如英格兰王牌鲁尼,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就与他做了一次很好的“沟通”。鲁尼与弗格森关系虽如同父子,但这次专访中,曼联前锋还是表达了对爵爷的不满,并暗讽弗格森转会失策,导致曼联09-10赛季各条战线溃败。

  由于世界杯即将开幕,《世界新闻报》专访“小胖”的第一个问题便是关于英格兰队的目标。“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得到(夺得世界杯)。是的,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们绝对有机会赢得所有比赛,你看看杰拉德、兰帕德以及迪福们,这些球员无一不希望拿下世界杯,我们在那里会有作出表率。”鲁尼说,“不过英格兰队夺得世界杯并非易事,西班牙、巴西、意大利、德国、阿根廷等许多球队也都有机会。夺得世界杯需要伟大的表现,还需一点点运气。”

  在被问及到谁是世界第一球星时,鲁尼毫不犹豫的提到巴塞罗那巨星梅西,曼联前锋认为阿根廷小跳蚤会在世界杯上有伟大的演出。“肯定是梅西,他总是让人难以置信,说实话,在我眼力,只有马拉多纳和梅西两个人。”《世界新闻报》反问鲁尼,那C罗呢?鲁尼接着说,“C罗是一个世界级球员,我和他一起合作过,被任命为世界足球先生是正确的。但我认为他与近两年梅西踢出来的并非同一级别水平。”

  接着《世界新闻报》就问到让鲁尼棘手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曼联各条战线溃败。鲁尼思考了一会,他认为是C罗和特维斯的离开,让曼联实力锐减,是曼联无法捧得欧冠和英超的最根本原因。“我们失去两名得分选手,他们均是世界级球员。所以我必须用进球弥补,但是我还是无法做到。”从鲁尼的话中不难看出,曼联前锋已对弗格森出售C罗和特维斯报以不满,在小胖看来,他即使再努力,也无法弥补C罗和特维斯一起离去带来的影响。

  与此同时,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接受了《泰晤士报》的专访。这名红魔队长表示,他从未想过退出英格兰队,称效力三狮军团是每一个英格兰人的荣誉;此外,曼联队长对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复出征战南非世界杯做出点评,在加里-内维斯看来,卡拉格就是一个“伪君子”,说话不算数,称退出国家队一年半后再次征战世界杯,这明显是一种摆姿态。

  众所周知,35岁的加里-内维尔一度被认为最有希望征战南非世界杯的球员之一,但后来卡佩罗宣布30人大名单时,曼联队长并没有入选,反倒是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利物浦副队长接到卡佩罗征召下,又回心转意重新回到英格兰队。目前,加里-内维尔已经为英格兰队征战85场,不过他表示现在还不是退出英格兰队的时候,他认为只要有机会,还要为英格兰队出战。“为英格兰队踢球真困难,有时候你必须厚着脸皮才行。但那就是生活,你必须提醒自己,你在追随着伟大的传统,一群伟大的球员们的足迹,我生活在这个国家,我热爱这个国家,为什么我会不想代表它呢?”

  随后加里-内维尔便将矛头指向卡拉格。“我记得一个球员一年前半之前说过那将是他最后一场比赛,但现在看来,那几乎就一种摆姿态而已。”曼联队长不满说,“真让人感到愚蠢,现在有那么一些球员,他们说自己退出国家队,然后在关键时刻改变主意,这简直就是一场闹剧!”虽然加里-内维尔没点名道姓,但外人一看便知,那个宣布退出英格兰队一年半的球员,就是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