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队员赛前逛街减压 韩端:这段时间有点紧张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09:10

  本报讯 昨天下午日本队同朝鲜队比赛时,中国女足所有队员都坐在了看台上。为了不让队员有更多心理压力,教练组让所有人看完半场球便回酒店,闲来无事的姑娘们选择了逛街,春熙路上出现了多名女足队员的身影。

  中国女足昨天并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主力队员上午进行游泳放松,而替补则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下午看完半场比赛后,教练组给队员放假。

  虽然有些队员选择在房间里上网,但多数队员选择了逛街,繁华热闹的春熙路是她们的主要目的地。“我没有打算买什么东西,只不过这段时间一直都进行训练,有点太紧张了,出来逛逛放松放松吧。”韩端说。

  球队规定姑娘们可以在外面多逛一会,但19时之前必须回酒店吃饭。据了解,球队之所以不允许队员在外就餐,主要担心比赛期间个别人吃坏肚子,影响到备战。

  今天,中国女足将进行封闭训练,潜心研究破朝鲜队的办法,并观看朝鲜队的比赛录像。此外,所有人必须在23时之前断网,及时休息。 (赵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