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王皓3-1险胜马琳许昕横扫 国乒3-0波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09:17

   人民网体育5月25日电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第50届团体世乒赛男团比赛继续进行,本场焦点战是由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波兰队。第一盘,世锦赛冠军王皓3-1战胜波兰选手格里克为国乒赢得开门红。小将许昕第二盘以3-0轻取乔努斯基,老将马琳在第三盘以3-0大胜波兰一哥王增羿,为此,中国队以3-0横扫波兰,喜获小组赛两连胜。

  王皓3-1(11-8、11-9、9-11、12-10)格里克

  首盘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王皓,而波兰队并没有派领军人物,而是名不见经传的格里克迎战。比赛开始后,本届世乒赛首次亮相的王皓进入状态较慢,但还是凭借实力以11-8拔得头筹。次局格里克展开强势反扑,一上来3-1领先。王皓慢慢适应了场上的节奏,在连续平分后,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比赛一开始两人的较量就非常激烈,比分从1平到6平,波兰选手此后占据了主动,很快以10-8拿到两个局点,虽然王皓奋力挽回赛点,但最终还是以9-11丢掉一局。第四局波兰选手势头不减,再次以10-8拿到两个局点,这次王皓顶住压力,最终以12-10逆转获胜,3-1险胜对手,为国乒赢得开门红。

  许昕3-0(11-2、11-7、11-8)乔努斯基

  小将许昕第二盘出场,迎战波兰的乔努斯基。比赛开始后许昕迅速进入到状态,发球屡屡得分,最后轻松地以11-2赢得开门红。波兰选手第二局适应了许昕的发球,一上来3-1领先,但许昕还是积极的扭转了被动,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许昕乘胜追击,但背水一战的乔努斯基积极搏杀,一度追成8平。不过许昕此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连得3分以11-8将大比分定格为3-0。

  马琳3-0(11-3、11-7、11-7)王增羿

  第三盘比赛由中国老将马琳迎战波兰领军人王增羿。比赛开始后,在本届世乒赛首次亮相的马琳迅速进入状态,很快以11-3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马琳失误频频,开局竟以0-5落后,但马琳凭借经验,以11-7有惊无险地再赢一局。第三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从1平一直激战到6平。此后马琳率先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7锁定胜利,3-0横扫对手。为此,中国队也以3-0大胜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波兰,喜获两连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