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骑士队解雇主教练布朗 只为留住“皇帝”詹姆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2:38
  骑士留皇帝

  解雇主教练

  根据美国媒体ESPN网的最新消息,骑士昨日已经正式解雇了主教练迈克·布朗,布朗的经纪人随后也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两周前,骑士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又一次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无缘今年的总决赛。上赛季布朗赢得了最佳教练的称号,骑士收获了66胜场。可惜在东部决赛中他们不敌魔术,今年布朗并没有拿出比上个赛季更有说服力的表现,反而更退一步。他们在同凯尔特人的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在东部半决赛中就遭淘汰。

  纵观布朗的执教史,给人的感观大概是对外毫无主见,对内对勒布朗唯唯诺诺,活脱就像是骑士的助理教练。事实对于詹姆斯的前景,美媒早有定论:对于詹姆斯来说,他留在骑士的前提是找到一位他所信任的教练,以及一群合格的队友。詹姆斯信任布朗,并视布朗为知心好友,只是布朗最终让勒布朗失望,因此虽然布朗同骑士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但球队果断终止了与他的合同。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放弃布朗,是骑士挽留詹姆斯的第一步,球队希望“小皇帝”能亲自参与到选帅的工作之中。目前公牛、篮网和快船等渴望得到“小皇帝”的球队,主帅位置都是虚位以待,而如今骑士也选择壮士断腕,表露出必留詹姆斯的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