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联赛八强赛抽签今日举行 韩国四支球队入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09:38

   人民网体育5月25日电 今天下午,亚足联将举行2010年亚冠联赛和亚足联杯八强赛的抽签仪式。

  本届亚冠联赛的八强分别是韩国的水原三星,城南一和,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队;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和萨巴普队;伊朗的佐巴罕队以及来自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队。

  在八强赛的抽签仪式上,沙特将独享亚冠联赛八强赛保护原则,即如同一国家有两支俱乐部入围,那么按照抽签规则,同一国家的两支球队将在八强赛中分开。由于韩国有4家俱乐部入围亚冠联赛八强,所以韩国将不会享受此保护政策。

  那么在亚冠联赛八强赛抽签仪式中,可以出线的几种极端情况为:

  1.四支韩国俱乐部分别迎战西亚四支俱乐部;

  2.四支韩国俱乐部“内战厮杀”,两支俱乐部入围半决赛;

  3.沙特两支豪门在半决赛中上演沙特“国家德比大战”;

  4.沙特在八强赛中全军覆灭,无球队入围四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