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肖国栋轰出单杆最高分139分 奖金不会低于3万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5日09:52

  在分组抽签中,肖国栋幸运地避开了丁俊晖和梁文博两大强劲对手,轻松过关晋级决赛。昨天决赛首局,肖国栋状态不好,以1:122不敌于德陆。好在之后肖国栋果断调整了战术,第二局打下139分的本届比赛单杆最高分。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战成2比2平。肖国栋此时再次陷入低迷,被对手抓住机会连拿两局,总比分2:4落后对手。此时,肖国栋再次调整战术,频频发起进攻,让对手失误连连。最终肖国栋连扳3局,以5:4逆转战胜于德陆,取得了首个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冠军。

  奖金不会低于3万元

  在本赛季的全国比赛中,肖国栋5次杀进四强,2次获得第二名,成绩虽好但始终与全国冠军无缘。昨天终于拿到职业生涯的首个全国冠军,比赛结束后肖国栋非常兴奋,对现场观众合影签名的要求是来着不拒。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问夺冠后能获得多少奖金时,肖国栋笑称现在还不清楚。之后记者采访了四川台球队领队,据其介绍,虽然具体奖励办法尚未出炉,但肯定会有重奖,“肖国栋代表四川夺得的这个一等奖含金量很高,奖励给他的奖金,应该不会低于上一届体育大会一等奖3万元的标准。”

  本组文图/本报记者 黄德强(合肥专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