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阿富汗之旅险丧命 塔利班组织曾欲袭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25日09:55
小贝慰问英军(点击查看组图)
小贝慰问英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没有因为脚伤而闲在家中,而是依然满世界飞,甚至近日还前去阿富汗,慰问在那里驻扎的英军。从英国媒体获悉,此次前往阿富汗的贝克汉姆是以体育大使身份,他的到来让英军感到欣喜,双方还在百忙之余进行合影。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身在阿富汗的贝克汉姆虽然有北约组织保护,但并不安全。就在贝克汉姆抵达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是塔利班的大本营的前一天,塔利班组织还曾在坎大哈机场进行了一次突然袭击。该媒体披露,塔利班组织发动的袭击是有备而来,目标直指贝克汉姆。“面对能够干掉诸如小贝等英国贵宾的机会,塔利班自然不会放过。他们早就在坎大哈机场做好了埋伏,因为知道小贝一行肯定会到这里。”一名知情者对《每日星报》说。

  好在贝克汉姆没有在坎大哈机场降落,而是直飞抵达英军所在军营才逃过一劫。《每日星报》称,贝克汉姆乘坐的飞机是临时调整路线的,很可能是听到风声,而改变了先直达坎大哈机场。据悉,英军与塔利班在坎大哈几场附近交火中,一名英军牺牲,对此贝克汉姆非常难过。“昨天刚有一名军人遇害,我感到十分悲痛。这些士兵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我为能来到这里而感到光荣。”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