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秀被立陶宛冠军挖走 纽利两年内无缘休城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5月25日10:09

  本报记者小西报道 尽管火箭本赛季失去了他们的王牌球员,但仍以42胜40负,胜多负少的表现收官,这样的表现或许并不特别成功,不过足以令人肃然起敬。此外火箭通过麦蒂的交易,得到了尼克斯的新秀乔丹·希尔,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11年首轮选秀交换权。因此从目前来看,火箭阵容构成可谓不俗,他们有青年才俊,选秀权,富有经验的老兵以及一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王牌球员。不过,火箭2007级新秀、澳大利亚籍后卫布拉德·纽利已于上周与立陶宛冠军球队维尔纽斯俱乐部达成签约协议,据悉双方的协议期限为期两年。如果火箭要招揽他的话,要么等到两年之后,要么就得出钱帮他买断那份合同。

  纽利的特点是投篮精准,三分出色,打球聪明,球风顽强,在2007年第二轮54顺位被火箭选中后就参加了当年的夏季联赛,但是场均只得到3.3分、3个篮板、1次助攻。纽利是和布鲁克斯、兰德里同一年的新秀,在2007年的夏季联赛中,火箭队最抢眼的是布鲁克斯,其次是兰德里,而纽利没有给人留下太多印象。不久之后,他便去了希腊联赛继续磨炼。

  纽利在希腊联赛迅速成长,场均能够拿下19.1分4.5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6%。纽利在希腊联赛有过12投全中砍下32分的表现,其中三分球8投8中打破希腊联赛的纪录。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纽利更是大放异彩。纽利的得分排在澳大利亚队第二位,和博古特并列,平均每场12.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1%。再同伊朗队的小组赛中,纽利15投10中,其中三分球7中3,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几周前,纽利曾因为球队拖欠部分薪金而选择离队出走,但随后在国际篮联介入调解后,纽利又被迫返回球队继续出赛,直到季后赛半决赛被淘汰。

  不过,通过NBA夏季联赛,纽利的缺点暴露的也十分明显更明显,他速度不够,难以适应NBA的节奏。还有,他的身体不够强壮,1米99的身高只有66公斤让他显得十分单薄。因此,火箭并没有赶在维尔纽斯之前签下纽利,从一个侧面说明了纽利的实力还没有获得火箭的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