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老裴别再用干儿子成口号 国安球迷盼洪元硕下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5日10:14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中超联赛战至接近1/3赛程,积分榜上的争夺渐趋激烈,赢得3分往往可能会导致积分榜的巨变,因此本周的一周双赛也是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两场比赛,接下来各支球队将迎来难得的中期调整时机,而对俱乐部不满的球迷们已经忍不住了。

  国安球迷发帖:洪元硕下课

  虽说国安是中超球队中惟一在亚冠小组晋级的,但洪元硕肯定想不到,对申花的一场败局,会让自己的帅位也蒙上阴影。尽管国安上下都在力挺洪元硕,但不少北京球迷已经在呼吁洪元硕下课。四轮不胜之后,北京国安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四,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这可是个无法接受的位置。

  在输给申花的比赛中,被老布逼到无地自容,是洪元硕被喊下课的主要原因,在排兵布阵上明显处于下风,临阵调整也显得不及对手老辣,对习惯了“永远争第一”的北京球迷来说,输给申花已经不可接受,教练更是被他们看成是国安队最大的软肋,不少球迷感叹:“如果能够请来老布那样高水平的教练,那国安的卫冕将会非常轻松。”

  “倒洪”暗潮汹涌,但国安俱乐部高层和球员都是坚定的“挺洪”一方,有北京球员甚至表示:“谁再提换掉洪指,我就跟谁急。”

  去年接手国安并带领球队首次夺冠,让洪元硕已经成了国安主帅的最佳选择,虽说还有图拔这样的名帅供选择,但此时换帅就意味着球队的重新整合,别说换帅未必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即便到了不得不换的时刻,国安也要斟酌再三,是否要冒这个险。

  不过本周双赛,对洪元硕和国安也的确是个不小的考验,主场面对拥有孙吉、杜威等多名前申花球员的杭州绿城,要赢并不容易;再加上周末客场挑战死敌天津泰达,更是洪指不得不小心面对的生死战。一旦这两场比赛有失,相信球迷的“倒洪”呼声会更加猛烈。

  舜天球迷:老裴别再用干儿子

  相比于洪元硕,至今都还没有在联赛中“开和”的裴恩才的帅位似乎更加不稳。主场不敌绿城,让舜天只能用2负7平的尴尬表现独占中超“副班长”位置,这也让主帅裴恩才相当被动。

  有意思的是,从上赛季表现不俗到本赛季尴尬垫底,江苏舜天俱乐部这次表现得相当有耐心,或许他们也知道流失了荣昊、邓卓翔等主力球星的舜天早已今非昔比。裴恩才本赛季初精心网罗的内援胡卓伟、邸佑等人表现平平,而球队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佳射手谭斯更是由于只进一球而受到球迷广泛质疑,甚至有极端球迷发出了“跪求老裴,不要再用你的干儿子”的呼声。

  在这种情况下,老裴打算更换外援了。世界杯前还有两轮联赛,主场对天津泰达、客场对重庆力帆,两个不算很强的对手是舜天能否在联赛第一阶段打破胜利荒的最后机会,同样也是两名巴西外援前锋的最后机会。一旦再不进球,路易斯这名2008中超联赛的金靴奖得主将带着零进球的尴尬纪录离开舜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