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称李晓霞受风向影响 赞爱徒调整能力较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0:31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北京时间昨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继续打响,中国男、女队双双以3∶0的大比分轻取各自对手。不过,女队李晓霞输掉了中国女乒征战本次世乒赛首局,比分还是悬殊的3∶11。

  女团第三个出场的李晓霞面对克罗地亚选手巴库拉很快先下一局。不过第二局风云突变,李晓霞似乎完全找不到手感,而巴库拉打得相当勇猛,开局就取得了大比分优势。此后眼见翻盘无望的李晓霞逐渐放弃了反攻的念头,被巴库拉11∶3扳回一城。这一局也是中国女乒在本届世乒赛中丢掉的第一局球。此后李晓霞及时找回状态,最终击败对手。赛后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李晓霞对场地的适应不太好,受到的风向影响,不过在后面体现出了较强的调整能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