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川“挖角”收获大 四体会冠军肖国栋回归重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5日10:33

  早报讯 去年,四川台协以每个月3000元工资签下肖国栋,就是为了本次的体育大会。如今,在为四川赢得了历史上首个台球项目全国冠军后,肖国栋的去留问题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了解到,肖国栋已经基本确定离开四川,回到他的家乡重庆效力。

  据记者了解,在去年四川“挖角”成功后,重庆体育界相当震惊,由于下一届体育大会将在重庆举办,重庆体育局迫切地希望这位有着夺冠实力的优秀人才回归。随后重庆市体育局就与肖国栋联系,希望他能在与四川队的合约到期后代表家乡参加比赛,肖国栋也欣然应允。昨晚,当记者就这个问题询问肖国栋时,他表示自己已经基本确定将回重庆,“现在待遇这些方面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下一届体育大会将在重庆举行,那里是我的家乡,我要争取打好比赛奉献给家乡人民。”

  早报记者何鹏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