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轻敌成申花最大的敌人 能否以三连胜收官中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0:41

  新赛季申花的出色战绩,有着球队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俱乐部和球队更职业了,教练的水平体现出世界级,失去大牌而变得平民化的球队,队员之间更团结了。我们的前方记者还说,本赛季申花的奖金发放基本到位,老布的敬业还体现在没给球队放过一天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场下的努力,必然会在场上得到回报。现在,更自信的申花队可以憧憬更多了,比如,连续三个主场,拿下北京国安后,是否能连吃深圳和长春,实现主场三连胜?

  要知道,三连胜的意义非同一般。据说,一旦实现三连胜,俱乐部会给出更高额的奖金;更重要的,这三场比赛是中超第一阶段的收官战役,这一周的成绩,决定着球队带着怎样的排名进入世界杯休战期。

  排名第一的申花,没有过多炒作夺冠话题。但很显然,实现主场三连胜的话,申花会扩大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巩固第一阶段冠军的优异战绩,对今年余下的中超比赛有着十分积极的影响。

  第一阶段申花将打遍11个对手,这已经不仅仅是“赢在起跑线上”的问题,而是申花有足够的自信和资本向中超各队发起挑战。

  谁不希望带着愉快的心情进入假期?谁不渴望带着自信的力量加强备战?申花有着很光辉的前途,关键在于这两场比赛的结果。

  深圳,长春,一个排名第四,一个排名十一,看上去都比国安好打。但这正是危险之处。很多球队反映,打申花前多少都有轻敌思想,以为今年的申花好对付;申花现在登高处,一定要吸取这样的教训,千万不要小看深圳和长春的能量。

  众所周知,深圳和申花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而长春现在的情况又不太理想,这些又会多少麻痹申花球员的神经。其实,深圳今年的反击和高效非常有特点,长春的韧劲也在上一场逼平鲁能的比赛中有所体现。

  期待值高了,球队的心态往往很难摆正。还好,老布有充分的警惕,一天两练,封闭训练,丝毫没有看低对手的意思。申花的年轻小将们如果能充分理解老布的良苦用心,他们的成长也会更快,收获也会更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