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下周上任 年薪1000万欧签4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5日10:43

  早报讯昨日,西班牙两大主流媒体《阿斯报》与《马卡报》报道说,皇马已经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完成了签约。预计合同期限为4年,年薪为1000万欧元。下周之内穆帅也将正式赶赴伯纳乌上任。

  穆里尼奥表示,“巨大的挑战诱惑着我去皇马,几乎每个人都说我的风格不适合执教皇马,或者说皇马的风格不适合我。当然除了联赛之外,欧冠奖杯也是我要追求的目标,皇马已经8年没有称霸欧洲了,这将给我极大的动力。”《太阳报》抖出,即将上任的穆里尼奥给皇马列出的引援名单,涵盖了利物浦和切尔西两大豪门的四大巨星,分别是杰拉德、托雷斯、德罗巴和阿什利·科尔。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做好了穆帅离队的准备,不过他强调皇马要想与狂人签约,就必须先支付给国米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