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NBA西部决赛太阳力挽狂澜 科比砍36分难救湖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5日10:48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西部总决赛再战一轮,最终回到主场的太阳以118比109击败湖人,将西部决赛总比分扳成1比2。

  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几乎打出三双,贡献了36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不过他失误也达到5次,湖人全场失误高达17次;“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42分11个篮板,纳什贡献了17分15次助攻。

  36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这还是科比季后赛生涯首次拿到如此全面的数据,放在湖人队史上,这也是1991年之后有季后赛详细数据以来的第一次。放眼全联盟的话,过去19年也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史蒂夫·纳什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做到过36+11+9,即便是当年巅峰期的乔丹,在季后赛中也未曾有过如此全能的表现。科比今天虽然做到了,但迎接他的却是一次失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