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捉“袋鼠”进四强 小将张睿远射立大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5日11: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下午,2010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凭借小将张睿的远射破门,中国女足最终以1:0力克澳大利亚队,以3战2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昂首挺进四强。

  在小组前两轮比赛中,澳大利亚两战全胜已提前出线,而中国女足1胜1平积4分,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就能力压韩国队出线,而已经提前确保出线的澳大利亚队昨日派出了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开场后第8分钟,中国队的张睿在大禁区线上的一脚远射便攻破了对方的大门,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此后,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场面一直比较平淡,最终中国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这三场比赛,中国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好,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打进前三,进军明年的世界杯。”因伤在武汉家中休养的国脚岳敏表示。在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将对阵A组的第二名。今天,在A组中同积6分的日本与朝鲜将直接对话,争夺小组头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