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中国女乒完胜克罗地亚 曾经老对手而今已领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1:11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北京时间24日下午,中国女队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虽然克罗地亚领军人物鲍罗斯曾是中国女乒主要对手之一,但现在的她已经无法给中国女队带来麻烦,被郭焱血洗。最终中国姑娘们以3:0战胜对手。

  第一场出战的老将郭焱和刘诗雯继续出战本场比赛,而首战3:0获胜的丁宁则没有上场。郭跃继续遭雪藏,李晓霞担任三号单打。老将郭焱作为先锋出场轻取鲍罗斯。刘诗雯第二个出场,干净利落地击败了杜拉克,表现出色。而第三个出场的李晓霞,却丢掉了开赛以来女队的首个局分。

  李晓霞在比赛中迎战的对手是世界排名143位的巴库拉。第一局李晓霞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以11:4拿下首局,但是第二局风云突变,晓霞似乎没有找到状态,居然以3:11丢掉了这一局,让人不禁为她捏了一把汗。还好在之后的两局,那个打法凶猛的李晓霞又回来了,又以11:5和11:4拿下比赛。

  已经连战两场的刘诗雯和郭焱状态明显更稳定一些,而李晓霞则需要更多地适应场上的比赛气氛,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打得越来越好,25日晚上,中国女队将迎战波兰队,届时郭跃会不会出战还存悬念。李晓霞状态仍未完全恢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