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中国皇马”野心十足:上周擒青岛 本周克鲁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1:21

  继几年前的鲁能泰山之后,本赛季引进多名大牌球员的陕西队也被冠上了“中国皇马”的称号,可惜这一名头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多少好运。 号称“内战内行”的朱广沪此前已黯然下课,接任者是曾带领大连足球取得辉煌战绩的科萨。上轮联赛,陕西队客场击败青岛队,科萨迎来首场胜利。本轮他们主场迎战鲁能泰山队,据说目标是全取三分。“如果陕西队能够一举拿下齐鲁兄弟,那今后的日子就会好过多了。”24日晚,西安一名同行在电话中很乐观地告诉记者。

  尽管接手球队不久,但科萨已广受好评。陕西球迷认为科萨“眼光独到,勇于进取”,而陕西队球员则感谢科萨“对球员很信任、很尊重”。科萨宣称,“要利用不久之后的联赛间歇期重新整合球队” ,但同时他也希望,“能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这样才能让整支队伍保持信心”。

  “鲁能实力确实强,但我们也没有必要怕他们,别忘了这次我们是主场作战。”陕西队一名球员在展望比赛时还特意强调,“科萨对付鲁能向来有一套,想当年在大连执教时,就没少让他们吃苦头。”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