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姚明:等待女儿出生紧张 我们考虑再要一个孩子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1:25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姚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不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感到孤单,还想再要一个孩子。姚明说:“你知道中国的法律,之前一个家庭只能有一个孩子,这让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到有些孤单。当然我可以和邻居家的小孩一起玩耍,但是我更乐意有个大哥哥大姐姐可以保护我,或者是我可以去保护一个小弟弟小妹妹。目前我们的情况是允许再生一个的,我和我太太都是独生子,根据中国的法律我们可以再要一个。”

  姚明坦言,在等待女儿出生前的一段时间里,他其实还是有些紧张的。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成为父亲这个角色,虽然没有经验,但仍希望能够做到最好。为此,他和妻子叶莉早早就开始做各种准备,包括布置好婴儿房等,也包括在不久之前,特别报名参加了医院专门为准父母们开设的相关课程。

  为了孩子,姚明放弃了闲暇时打游戏的消遣,他说:“以后恐怕就很少有时间玩(游戏)了。多了一份责任,就要有所牺牲嘛。做人一直是这样的,更何况是这样的人生大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