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炮轰拜仁赶走老将丢冠 土耳其国脚续约前景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5日11:27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人哈密特·阿尔滕托普在拜仁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然而他的下半年在哪里踢球仍然是个疑问。“球队给我的合同对于一个不能经常上场的球员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大阿透露。然而这位27岁的中场却表示自己还不清楚到底会不会接受球队的这份合同。“我也还有其他选择,”大阿说。

  欧冠决赛失利,大阿个人也感到非常失望,然而他还承受了不少来自球迷和媒体的批评。在比赛中,他顶替停赛的里贝里登场,踢自己并不熟悉的左边前卫位置,表现已经可以算的上是可圈可点。但是土耳其人还是遭到了非议,而范加尔也在63分钟的时候换下了他。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阿也充满了火气。“我知道很多人现在会问,如果有里贝里在的话会怎么样,会不会就拿到冠军了?但是我想说,基于我们今天的表现,即使里贝里在场也无济于事。” 大阿说:“国际米兰踢得更加聪明。如果我们能扮成1-1的话我很有兴趣看看比赛到底会如何走向,事实上在场面上我们是要略胜一筹的。”

  本赛季随着拜仁的引援和小将们的崛起,大阿在球队的出场时间日趋减少。大阿本人也对此颇有怨言,迟迟未能完成续约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对于球队来说,能有年轻球员成长起来当然是好事,但是事情总是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对于我来说这就算不上是好事。” 在土耳其,大阿是国家英雄,但是在慕尼黑,他却一个赛季仅仅能够出场26次,其中只有两次是打满全场的,这恐怕远远低于大阿的预期,难怪这名土耳其国脚对于现状相当不满。

  大阿目前还在寻找自己希望加盟的俱乐部。“竞技成绩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大阿说,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仍然有机会留在拜仁,尽管下个赛季给予他的空间会进一步减小——小将托尼·克罗斯将在回归拜仁。

  这位曾经的沙尔克04球员对于拜仁转会策略也颇有微词。“卢西奥去了国际米兰之后就帮助他们拿了欧洲冠军,托尼也走了。从拜仁出去的人也都混得不错,” 大阿说,这可以算的上是对于俱乐部转会政策的一种批评了。“输给国际米兰,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们缺少有经验的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