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史上最弱卫冕冠军闹笑话 意大利队长成无业游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5月25日11:2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卫冕冠军的队长竟然是无业游民?这话听起来令人匪夷所思,但却是事实。虽然尤文图斯还没有宣布,但卡纳瓦罗昨天却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尤文图斯将终止与意大利国家队队长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在世界杯期间,卡纳瓦罗很可能会没有合同在身,成为不折不扣的“无业游民”。

  去年夏天卡纳瓦罗加盟尤文图斯时曾与老妇人签下了两年合同,但俱乐部方面拥有第二年的选择权。也就是说,尤文图斯有权利在今年6月30日以后选择不与卡纳瓦罗履行第二年的合同。本赛季卡纳瓦罗在尤文图斯的表现并不出色,年纪的增长让卡纳瓦罗能力下降太多,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而且更重要的是,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在今年经历了一系列人事变动,签下卡纳瓦罗的那一批决策者们已经不在,新管理者本就不买卡纳瓦罗的帐,几乎所有媒体都表示今夏卡纳瓦罗将与尤文图斯说再见。

  卡纳瓦罗自己也已经认清了现实。“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没什么好担心的,一直到6月30日我都还是尤文图斯的球员。现在我没有谈合同的问题,因为俱乐部全变了,现在谈合同是自找没趣。”36岁的卡纳瓦罗说,“但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可能会没有合同的情况下参加世界杯,这没什么。”之前曾有媒体说,在与尤文图斯解约后卡纳瓦罗有可能回故乡球队那不勒斯,但卡纳瓦罗却否认了这种可能。“那不勒斯?我是很想回去,可是那不勒斯不想要我……”意大利国家队长说,英雄落寞。

  严格来讲,除非意大利能在世界杯上走得足够远,否则卡纳瓦罗在南非还是有合同在身的,但到了6月30日如果意大利依然没有出局的话,那卫冕冠军队长竟然没有一份合同在身也实在是太没面子了。而且意大利人最担心的是,没有敲定未来之前就参加世界杯会让卡纳瓦罗在南非期间无法集中精力,毕竟这关系到他的饭碗。不过卡纳瓦罗倒是表示球迷大可放心:“在我这个年纪,我已经知道如何应付这些事情了。现在有远比尤文图斯更重要的东西要去考虑,那是世界杯。”

  但无论如何,卡纳瓦罗的问题再一次让人对意大利的未来怀疑起来。这是一支被称作史上最平民的世界杯卫冕冠军,里皮的麾下不仅是一群甚至在俱乐部都备受质疑的老兵,如今甚至连队长都落魄到没有球队愿意接纳的地步。然而在卡纳瓦罗看来,大赛前饱受非议本就是意大利的特色。“我在国家队13年了,我可不记得有哪一次我们出发前是很平静的。所以这一次也一样,我们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前往南非,可是却被看成是一支菜鸟一样。没什么,我们相信自己,我们有自己的责任。也许现在还没发生,但等到真的发生了以后……”卡纳瓦罗卖个了关子,当然他的意思谁都明白。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