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丁俊晖潘晓婷冷门迭爆 四体会台球比赛精彩落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化迪
2010年05月25日11:41

  本报合肥5月24日电 记者刘化迪报道: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在男子斯诺克个人决赛中,四川选手肖国栋在2比4落后的局面下翻盘,以5比4后来居上战胜上海选手于德陆。

  今天的比赛对两位球员而言均意义非凡,于德陆虽然在去年的中巡赛郑州站比赛中打出中国国内比赛首杆147分,从而声名大噪,但在全国比赛中,这名小将还从来没有打入过决赛;肖国栋虽然是全国比赛决赛的常客,但遗憾的是,每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都是对手。本场比赛两人都是为自己的首个全国冠军而战。

  四体会台球比赛冷门迭爆,丁俊晖、梁文博两位“大腕”先后出局,但斯诺克比赛并未“星光黯淡”,因为两人在世界台坛的崛起带动了国内台球运动的发展,一批新星已崭露头角。今天夺冠的肖国栋就发展势头强劲,四体会的表现让人对他的发展前景看好,但肖国栋对今天的对手非常赞赏:“于德陆第一次进决赛,我第一次进决赛的时候可没他打得这么好,只是领先后他心理上可能有些压力。”

  四体会女子个人赛也于今天结束。先后在9球和8球比赛中爆冷战胜“天后”潘晓婷,令后者“四连冠”梦想落空后的北京姑娘付小芳,在女子8球决赛中,以9比3轻松战胜河南队的陈雪夺冠。

  新人辈出,中国台球正逐步从原来的丁俊晖、潘晓婷在男女项目中一枝独秀,向多名高手齐头并进的局面发展。

  􀲛5月24日,上海队选手潘晓婷在比赛中。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潘晓婷获得二等奖。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