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模拟世界杯上演点球决战 年轻喜士门将黄河立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5日11:41

  昨晚的两场模拟世界杯1/8决赛,踢满90分钟全都没能分出胜负,演变成为四名球队守门员的较量。福田体育公园与黄木岗球场的在场观众,都被吸引到各自的球门后面,举着相机见证点球大战的全过程。

  模拟世界杯的点球决战,同样很能考验队员的全面功力。天达印刷队教练兼队员王宏伟曾经踢过无数场甲A和中超,但是他在昨晚主罚点球时欠缺角度与力量,被年轻的喜士队门将黄河截获。假如这一幕发生在6年前的中超赛场,王宏伟的主教练朱广沪肯定会大发雷霆。幸亏王宏伟的队友把握住了其他机会,天达印刷队3∶2涉险进入八强,王宏伟的业余足球生涯这才少了一份遗憾。

  民治商会队的守门员周展宏出自广州太阳神,3年前代表中国五人制沙滩足球队征战过亚洲杯。拥有如此“正点”的守门员,民治商会昨晚气定神闲地通过八轮点球大战淘汰了可口可乐队。

  赛事指定药用油:

  □昨日战报

  天达印刷 3∶2 喜士实业

  (90分钟0∶0)

  可口可乐 5∶6 民治商会

  (90分钟0∶0)

  □今日对阵

  凤凰VS艾默生

  (福田体育公园 19∶00)

  南岭铁狼VS中信银行

  (黄木岗球场 19∶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