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模拟世界杯现金靴奖球员 他还曾有机会试训英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5日11:47

  晶报记者 钱擎

  看着喜士队这帮小伙子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你会莫名地感动,为着不灭的足球梦想,为着中国足球的明天。

  在模拟世界杯比赛中,除去昨天的点球,19号叶健一共打入了5个进球,绝对算得上队中的头号射手,“这小伙子今年16岁,4年前才开始踢球,但他在门前捕捉机会的能力很强。”喜士队领队孙敏智告诉记者。

  叶健还有更值得骄傲的资本,在广东省青少年精英赛中,他四场比赛打进了9个球,一举拿下金靴奖。今年,他被省里选中送去香港集训,如果能从20个人中脱颖而出,他还有机会去英超职业俱乐部试训,但3万元左右的费用难住了他,“就算我去了香港,也很难去英国,就算去了英国也很难留下来,他们只选一个人。”说起这事,叶健一点也不悲伤,“我现在好好训练,在国内一样有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