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奥巴马:詹姆斯最好转会公牛队 他在那里很合适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1:27
  新华社华盛顿5月23日电 (记者梁金雄)公牛队忠实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白宫篮球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芝加哥公牛队是“小皇帝”詹姆斯欲实现冠军梦想的不错选择。

  奥巴马说,他不想干预他人之事,可“我要说,罗斯、诺阿是一对相当好的核心。大家会看到詹姆斯在那里非常适合”。

  13日晚,本赛季立志要冲击总冠军的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4:2挡在了东部决赛大门外,这令此前传闻中准备离开骑士队的詹姆斯今后的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詹姆斯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说目前对他梦寐以求的队伍除了目前效力的骑士队外,还有尼克斯、热火、快船、公牛、小牛和网队等。

  从小酷爱打篮球的奥巴马给詹姆斯出主意说,现在对詹姆斯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支球队,在该队他能找到一个值得他尊重的主帅,找到那些特别在意他并愿意携手拼搏的队友。“如果他能在克里夫兰找到这些,那么他就该呆在克里夫兰。如果他感觉在那里难以得到这些,那么就去其他地方”。

  奥巴马把詹姆斯比做当年公牛队的“飞人”乔丹,说当年正是乔丹对主帅杰克逊、队友皮蓬和其他队友抱有信心,才造就了公牛队在上世纪90年代六次夺得总冠军的奇迹。

  奥巴马还举例说,湖人队能登上总冠军领奖台,与科比当年相信“大鲨鱼”和目前相信加索尔有直接关系。“詹姆斯现在还没能得到这些,这正是他需要寻找的东西”。

  詹姆斯此前在选择新球队的问题上已表明立场,称签下一份顶薪合约与赢得总冠军相比显得苍白无力。

  芝加哥市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而芝加哥市所属的伊利诺伊州是他步入政坛的地方。在出任总统后,奥巴马不仅在奇才队主场观看公牛队比赛,而且还在白宫接见了战绩平平的公牛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