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球类

全国体育大会海南成绩优异 保龄球比赛优势显现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1:27
  本报海口5月24日讯 (记者王黎刚)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后天落幕,我省代表队的参赛项目已全部结束。我省队在6个大项15个小项的比赛中共获得了一个一等奖、25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

  为我省获得一等奖的是男子65公斤级健美选手钱吉成。在昨天上午结束的国际象棋比赛中,我省选手汪自力获得了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健美比赛中,我省选手钱海龙和甘智民分别获得了男子70公斤和75公斤级二等奖。我省健美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保龄球比赛中,我省队获得了5人队际赛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有56个代表团参赛,共设34个大项和318个小项,是历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次。此次海南代表团一共有70人,包括17名教练员、领队和38名运动员。我省代表团参加了健美、保龄球、高尔夫、围棋等9个项目的角逐,代表团成员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李芷萱今年只有11岁,她参加围棋比赛。

  本届大会提出了淡化金牌,淡化锦标的改革思路,奖励设置面超过60%,除一、二、三等奖外,参赛运动员都有参与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