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贯彻全民健身 山西运城举办首届“跤王”争霸赛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2:15

  本报讯 运城市首届 “跤王”争霸赛5月20日在驰名中外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解州关帝庙举行。来自山西、陕西、河南,内蒙古等多省区市共76名摔跤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男子轻量级、中量级和重量级三个级别。经过激烈角逐,轻量级和中量级的第一名分别被来自运城市稷山县的吴少将和贺旺斌获得,来自运城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巴利吉获得了重量级的第一名。

  当地“解州古庙会”是晋南老百姓流传下来的一项历史悠久的民风、民俗文化活动。运城市体育局通过对传统挠羊赛的大胆改革,与民间“古庙会”、旅游名胜的无缝对接,实现“赛”与“会”、“赛”与“游”的完美连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弘扬中华传统武术,丰富关公文化内涵,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体育品牌。(本报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