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宝贝刘晶成绩辉煌 称要用自己方式诠释足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2:35

  第56届世界小姐大连赛区冠军;2008全国动感地带街舞挑战赛总决赛健身街舞冠军;2008 北京奥运会体育现场展示拉拉队个人秀大赛辽宁赛区冠军;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沈阳站护跑手;2009中国体育模特大赛沈阳赛区亚军……

  如果这些荣誉都属于一个女孩,那大家不禁要好奇,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能被如此多的光环笼罩?而这些都属于本次世界杯足球宝贝活动报名选手中的一个名字——刘晶。

  与体育的不解之缘

  刘晶来自大连,在这座足球氛围浓郁的城市之中长大的她也不自觉地就被足球的魅力所深深吸引,而随后就读于沈阳体育学院也注定了这个美丽的大连女孩将和体育有着不解之缘。

  五六岁时便开始学习古典舞,让刘晶在舞蹈方面有着良好的基本功。高中开始学习健美操,刘晶就是队里的佼佼者,那时候,她开始以拉拉队员的身份参加各种活动,还曾获得过全国拉拉队争霸赛的最佳拉拉队员。“其实我在高考结束后,可以选择的院校还是不少的,但最终选择了沈阳体育学院也是由于对体育的热爱和执着。”正是因为这份热爱,刘晶在大学里不断参加各种活动,取得了众多奖项。

  现在即将面临毕业的刘晶在沈阳的一家著名健身俱乐部中担任团操课的教练,教授健美操、拉拉操、搏击操等各种项目。同时,她也是一家国际著名运动品牌的签约教练。

  提到未来时,刘晶并不是很在意年龄的增长对工作的冲击,她笑着说道,“我十分热爱我的事业,也许将来还是会继续从事和体育、和跳操有关的工作吧! ”

  “用我的方式为足球添彩”

  舞台上的刘晶,能将街舞跳得狂野奔放,也能将模特的步子迈得高贵典雅。她的火热能瞬间点燃观众的热情,她的优雅也能让观众心旷神怡。

  赛场上的刘晶,自信且有感染力,她用一个个的高难度动作、一连串娴熟的连接将评委和观众逐一征服,让人们开始知道这个身高一米七四、美丽大方的女孩并不是一个漂亮的花瓶。

  虽然参加过很多的活动,但是正式参加和足球有关的活动刘晶还是第一次。提及报名初衷,刘晶说:“因为我喜欢足球,喜欢舞台,喜欢用我的方式为足球更添一份精彩!”她也和记者开玩笑说,希望有一天可以为自己的偶像贝克汉姆的比赛来段拉拉操的表演。

  实习生 王冠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