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队兵不血刃 许昕马龙李晓霞各丢一局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2:46

  本报讯(记者 朱彦) 继前晚国乒女队在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首场不失一局战胜意大利队后,昨天凌晨亮相的男队以3比0战胜法国队,不过许昕和马龙分别丢掉一局。而随后进行的女团第二场比赛中,首次登场的李晓霞丢掉首局,不过国乒女队最终以3比0战胜克罗地亚队。

  为国乒男团打头阵的是首次参加世乒赛的许昕,他的对手是老将勒古,他曾在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爆冷战胜奥运冠军王励勤。首局比赛,许昕以11比4拔得头筹。第二局中许昕意外以0比7落后,尽管顶住压力连续追分,但终被勒古以11比9扳回一城。经过调整,许昕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个11比8拿下后两局,为国乒男队拿到第一分。次战,现排名世界第一的马龙出场。遗憾的是,他迟迟找不到手感,竟以1比4落后,好在之后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以13比11反败为胜。第二局,状态反复的马龙被对手阿德里安以12比10扳回一城。好在后两局马龙找到了状态,很快为国乒拿到第二分。第三个出场的张继科,则轻松地以3比0快速解决战斗,帮助国乒3比0赢下世乒赛首个对手。

  随后进行的女团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郭焱和刘诗雯均以3比0兵不血刃地战胜对手。之后登场的李晓霞以11比4赢得首局后,急于求成的她反被对手扳回一城。调整心态后,李晓霞以11比5、11比4的悬殊比分赢得比赛。这样,国乒女队以总比分3比0横扫克罗地亚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