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NHL飞人队大比分4-1晋级 总决赛将与黑鹰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龙谋
2010年05月25日12:54
飞人队开心庆祝晋级
飞人队开心庆祝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美冰球联盟(NHL)斯坦利杯季后赛东部决赛全部结束,费城飞人队在主场如愿地以4-2击败了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并以总比分4-1的绝对优势以东部第7的身份将和昨天获胜的芝加哥黑鹰队一起晋级最后的斯坦利杯总决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星期天早晨8点在芝加哥的美联航中心体育馆打响。

  飞人队在北京时间星期天早晨的第四场客场比赛中以3-0完胜对手,大比分3-1领先,手握两个赛点的优势进入今天的比赛。在上一个和棕熊的伟大逆转系列的第四场比赛中以第三门将身份顶替受伤的布谢而出场的迈克尔.雷顿,在自己职业生涯第一次的季后赛之旅中,已在所进行的7场比赛中获得了4场完封,而在这个东部决赛的系列中,获胜的三场比赛中均获得了完封。而同样以信念而打进奇迹般进入东部决赛的加拿大人队,在第一轮与战神奥维琴科的决战中同样遇到了像今天这样大比分1-3落后的局面,最后他们绝地反击连胜三场创造了今年的黑八神话。而他们今天能否再次上演奇迹,所有的球迷都在拭目以待。

  比赛刚刚开始59秒,飞人队20号克里斯.普朗哥传球出现失误,被后卫哈姆瑞克截住,传给中路跟上的戈麦兹,戈麦兹随即把球交给右侧快速杀入且无人防守的吉昂塔,吉昂塔大力腕射穿过雷顿得手,去的了1比0的领先。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但凡加拿大人队在前五分钟进球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似乎命运之神再次向加拿大人接近。但是仅仅3分25秒之后,飞人队长在少打多的情况下连续对对方后卫47号博吉朗进行了压制性的打击导致其两次被冲撞,下场的时候又出现失误,造成理查德斯单刀,此时哈莱克出现重大失误,居然主动弃门出击被顽强而又拼命的理查德斯检漏将比分扳平。随后身材过于矮小的蒙特利尔队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难有很大作为,而飞人队立足稳固也没有给加拿大人造成太多的有威胁的进攻,双方1比1战平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飞人队利用身体和心理的优势连续对加拿大人进行统治性的打击。而面对进攻和逼抢力度突然加强了的飞人队,加拿大人显然准备不足,加上自己的信心不强,失误在一开始的10分钟内非常多,完全被对手压制。在第3分07秒到4分31秒的短短2分钟不到的时间内,被飞人队阵中的因纽特人阿什汉和刚刚复出的队长杰夫.卡特连接打入进球,使对手1-3落后。命悬一线的加拿大人在第二节后半段一直到第三节开始疯狂地反攻。这整个下半场的30分钟内,的射正比达到了16比8。虽然机会多多,甚至在第三节的中段因为克里斯.普朗哥高杆伤人获得4分钟的小罚的大好形势下,居然都没有取得太多的得分。虽然在第三节6分53秒,季后赛一球未进的大将戈麦兹在对方盯人失误的情况下高位挑射得手,但是仍然不能无力回天。在神奇的前两轮之后,被更为神奇的飞人队以4-1的总比分淘汰出局。

  费城飞人队自97年之后首次进入到斯坦利杯总决赛。而飞人队这支神奇的球队在常规赛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还必须依靠点球胜利才能进入季后赛的他们,却战胜了三号种子新泽西魔鬼队。而在0-3落后于六号种子波士顿灰熊队的系列中,连胜四场且在最后的第7场比赛中一度0-3落后,连进四球后反超。他们神奇的一路走来的同时,不仅仅要面对随时被淘汰的可能,还得遭遇很多伤病。而迈克尔.雷顿,这个被芝加哥选中,交易之蒙特利尔,然后被弃用,被飞人队随后启用,然后又被弃用转至飓风,去年年底礼物节再次被弃用,随后被飞人队以1,1506美元的代价重新启用的命运多舛的门将在三起三落之后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时刻,属于自己的天空。他能带领这支充满奇迹的球队去迎接西部的新贵黑鹰队队强有力的挑战吗,斯坦利杯总决赛,星期天早晨8点,万众瞩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