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阿迪达斯乒乓器材体博会登场 引领行业新风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5日13:09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

    搜狐体育讯 在2010年5月20日开幕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世界知名体育用品品牌阿迪达斯在其展厅举办了一场新产品发布会,阿迪达斯最新研制的乒乓器材系列产品,正式在发布会亮相。

  阿迪达斯奥运及区域体育事务总监Frank Maier先生以及阿迪达斯乒乓系列全球总经销Green Fitness的CEO Frank Koch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乒乓球羽毛球协会副主席于斌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们的到来,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此举也标志着,阿迪达斯乒乓器材系列,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阿迪达斯兵乓器材系列于2009年12月在欧洲市场推出。在2010年1月的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上,阿迪达斯公司首次向全世界公布进入乒乓用品市场。今年3月举办的德国柏林兵乓球公开赛期间,阿迪达斯新推出的PRO800乒乓球桌就成为此次公开赛指定乒乓球用桌。阿迪达斯涉足乒乓器材领域的这一举动,在业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标志着,承载无数荣誉的百年品牌阿迪达斯,在多元化产品策略的基础上,又迈开了崭新的一步!

  阿迪达斯乒乓器材系列包含专业系列、休闲系列、乒乓球桌、乒乓球拍、乒乓球、胶皮、背包、服装及鞋,其中乒乓球桌是由德国设计原装进口到中国的,专业用胶皮也是由德国知名胶皮厂商制造的。阿迪达斯乒乓球系列之所以选择在体博会期间展示,就是看中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希望为更多的客户带来阿迪达斯最先进的乒乓器材,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为乒乓球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阿迪达斯计划在全国各区域建立经销体系,依托公司强大的终端网点,深入渗透到乒乓器材用品市场。同时,广告推广计划也正在同步进行中,公司将挑选合适的形象代言人,通过明星效益,向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传达品牌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阿迪达斯乒乓系列产品的高品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