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决赛夜庆祝引发惨案 63岁尤文球迷被刺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5日13:14

  凶手是60岁国米球迷 只因对方称“国米代表不了意大利”

  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呐喊是好事,但千万别过火。

  国米夺得欧冠后,国米球迷乐开了花,但一位60岁老球迷的不冷静行为,为这个冠军蒙上了一层血色。

  5月23日,心爱的球队夺得欧冠冠军,国米球迷彻夜狂欢。但令人心痛的是,大喜之日,两名意大利老球迷发生争执,其中一人被刺身亡。

  事情发生在意大利都灵一家名叫蓝色天空的酒吧。由于国际米兰和拜仁之间的比赛也被认为是意德两国足球对决,所以在酒吧里看球的除了大批国米球迷,也有一些尤文球迷,63岁的埃德蒙多·贝兰就“潜伏”在国米球迷的团队之中。

  国米赢得冠军后,身为尤文图斯球迷的贝兰似乎有些眼馋,他的一句话引发了矛盾,“国米球迷真是的,只有一个意大利人(国米上场比赛的球员中,只有替补出场的马特拉奇是意大利人),这样的球队代表不了意大利。”

  贝兰说的话有一定道理,甚至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多次开玩笑地说国米算不上意大利球队,但贝兰的话实在是不合时宜。正在疯狂庆祝胜利的国米球迷一下子怒了,一位名叫罗克·阿克里的60岁老球迷与贝兰发生争执。酒吧老板害怕事情闹大,将两人赶到外面,未曾想阿克里在酒吧外拔出刀子刺中贝兰的胸部。尽管贝兰被迅速送到附近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因为失血过多身亡,阿克里也被警方逮捕。

  这件事给意大利足球蒙上了一层阴影,大喜之日,两位六旬老人之间却发生了这样的惨剧,的确令人难过。事情虽然发生在两位球迷身上,但国米球员也应该负有一定责任。夺冠当晚,国米球员马特拉奇在冠军庆典上穿上了一件有“这个冠军也要归还吗?”字样的T恤,借此讽刺之前尤文要求国米归还2006年被意大利足协剥夺的意甲冠军奖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