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朝鲜不敌日本半决赛对中国 商瑞华:要去拼去抢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3:24

  本报讯(记者 薛剑)2010年女足亚洲杯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5月24日落下帷幕,两支最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日本、朝鲜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展开亚洲女足的巅峰对决。可完全不在状态的卫冕冠军朝鲜在开场13分钟之后就被只有半数主力出战的日本打进两球,最终以1:2败下阵来。朝鲜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东道主中国女足。

  日朝两队是目前亚洲女足两支最具有实力的球队,她们之间的较量,堪称“提前进行的决赛”,不过,两方也许早就在谋划半决赛之事,因此,排阵均有所保留。日本队的泽穗希、大野忍和山口麻美等主力均未首发,而就是这支以半数主力出战的日本队却在开场后13分钟,就让比赛变得没有太大的悬念。比赛刚开始,安藤梢就为日本队赢得点球。这个点球判罚,令朝鲜队极为不满,其门将洪明姬不愿将皮球交给对方,郑福心和崔泳心更是拒绝退出禁区。在主裁判的坚持之下,朝鲜队的抗争只得作罢,安藤梢一蹴而就,取得梦幻开局。这个点球使朝鲜队的士气受挫,急躁异常,第13分钟,安藤梢右侧成功突破后传门前,永里优季小禁区前沿飞身垫射,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加强攻击的朝鲜队的罗银心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此后,双方都没有破门,2:1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日本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她们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而朝鲜队则将与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中碰面。

  对即将与朝鲜遭遇,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出言谨慎,“人家毕竟是两届亚洲冠军,我们只有去拼去抢,才可能会有些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