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灼伤”湖人纳什霸气 科比加索尔全场苦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5日13:53

  新华社华盛顿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卫冕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连续第三个赛季晋级总决赛的步伐不会一帆风顺。 23日在NBA西部联盟冠军决战第三场较量中,他们在首个客场以109:118受挫于菲尼克斯太阳队。

  目前,双方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湖人队以2:1暂时领先。湖人队虽然在主场连胜两场后引来球迷“我们想打凯尔特人”的欢呼,可到了太阳队主场他们没了在家门口作战的神勇。太阳队本场明显在防守上较前两场有所完善,特别是中锋斯塔德迈尔的内线突破和纳什的组织进攻,让主场球迷又看到了太阳队的精气神。其中斯塔德迈尔获得全场最高的42分,这一分数比他前两场总得分还多1分。

  科比本场拿到36分、助攻11次。纳什贡献了17分、15次助攻。仅靠科比和加索尔苦苦支撑的湖人队本场主要输在罚篮和失误上,其中罚篮得分16:37输了21分,而失误17:7比对手多了10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