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备战羽超弃大满贯 李永波:100万美金就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0:22
林丹在“红牛·中国羽毛球队激情派对”上。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世界羽联日前宣布: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的超级系列赛中,韩国、全英、印尼、丹麦和中国五站比赛成为“大满贯赛”,其中韩国公开赛将提供高达120万美元的总奖金,男单冠军奖金为9万美元。但已连续两年缺席韩国公开赛的林丹,或为国内俱乐部联赛继续放弃该赛事。

  24日在参加“红牛·中国羽毛球队激情派对”时,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认为世界羽联推出奖金大幅提高的“大满贯赛”对羽毛球推广是一件好事,只是奖金额度差别较大(韩国站120万美元,印尼站60万美元,其他三站均至少35万美元),这种作法不够严谨。

  在推出“大满贯赛”之前,超级系列赛的奖金一般为20万美元左右。如果林丹参加明年的韩国站比赛,那就将有机会冲击史上最高的羽毛球比赛男单冠军奖金9万美元。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李永波半开玩笑地替爱徒回答说,由于明年5月1日将开始奥运会积分赛,因此国内联赛放在2、3月份进行,林丹或为备战联赛而放弃韩国站比赛。继而,他话锋一转,表示目前还没定下来是否让林丹参赛,毕竟9万美元奖金不算少。“如果男单冠军奖金有100万美元,一定会(让他)去打。”李永波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