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的“后穆里尼奥”时代 卡佩罗是最佳替代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5日14:25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刚刚在欧洲足坛登顶,主教练穆里尼奥就要离去。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在庆祝的同时就要为“大国际II”的未来所考虑。获得三冠王的国际米兰验证了一个统帅气质的重要性,而恐怕会给莫拉蒂足够的启迪。

  毫无疑问,卡佩罗是穆里尼奥的最佳替代者。意大利铁帅无论声誉,还是执教能力均不逊色于狂人。无论在AC米兰、罗马还是尤文以及皇马,卡佩罗都能率领球队获得联赛冠军,他也是在特拉帕托尼之后又一位意大利的“金牌教练”。在执教方面,卡佩罗崇尚稳固防守,这点与国米的足球哲学相同。另外卡佩罗在更衣室里非常强势,这点亦能确保球队上下一心。

  卡佩罗与英格兰国家队的合约到2012年结束,不过近期,双方将会就合约一事重新商讨,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这并不能为卡佩罗加盟国米构成不可逾越的阻碍。不过,倘若三狮军团闯进世界杯决赛,那卡佩罗最快也要在7月12日后恢复自由。对于国米来说,球队今夏的建设将略受耽搁。

  国米在冠军联赛中淘汰了巴塞罗那,不过后者的主教练也不乏成为国米新任的可能性。西班牙人曾力助巴萨成为六冠王,没有人会质疑他的执教水平。近日,《米兰体育报》频繁地将瓜迪奥拉与国米联系,这亦突出了瓜帅落户梅阿查的可能。由于瓜迪奥拉迟迟未肯在新合约上签字,今年6月30日后,或许西班牙人将不再成为红蓝军的主帅,届时前往亚平宁迎接新的挑战,或许是这位神奇教头所愿意接受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