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女团轻取两连胜 王皓马琳遭教练雪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4:36

  昨天,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团依然处于热身阶段,3比0轻松战胜克罗地亚队。不过,李晓霞意外地丢掉一局,成为中国队在本届赛事首位丢分的女队员。

  和首日的比赛一样,率先出场的郭焱和刘诗雯均以3比0轻松战胜鲍罗斯和杜拉克,第三位出场的李晓霞在11比4赢得首局后有些大意,第二局居然3比11惨败。随后两局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3比1取得胜利,帮助中国女团赢得小组赛两连胜。

  昨天凌晨,中国男团的首场比赛同样波澜不惊。雪藏了王皓、马琳的中国男团凭借许昕、马龙和张继科三位中生代球员的稳定表现,以3比0击败法国队,取得开门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