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小斯神勇科比独木难支 太阳主场胜湖人扳回一城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4:37

  昨天,NBA西部决赛战罢第三回合。湖人在客场以109比118负于太阳,总比分变为2比1。科比延续了他本赛季的出色状态,拿下36分、11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但一拳难敌四手,小斯和纳什的爆发让科比尝到了失败的苦涩。

  客场遭到连败,太阳对湖人众多的攻击点无计可施,正如太阳主帅金特里所说:“就像一个到处是洞的水管一样,你用手指堵住了一个洞,水又从另一个洞跑出来了,我们必须找到更多的手指。”

  显然,太阳做到了这一点。“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砍下42分11个篮板,罗宾·洛佩斯20分,理查德森19分,纳什17分15次助攻。

  实际上,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之前,小斯的心情并不好。首先有美专家对他前两战的表现提出批评,尤其在篮板环节,小斯总共只抢下9个,实在有失全明星内线水准。其次,还有报道称小斯将在赛季后离队。

  之于这些,小斯并没有回避,先是直言以对,声称自己拥有宽阔的肩膀,能够承担一切问责,还直言不讳地否认了有关即将离队的传闻。“在我做出最终决定前,(去留)可能性也都是五五分。”当然,所有的回击,都没有实战表现来得更具重量级。第三战,小斯彻底爆发,让流言蜚语自成过眼云烟。

  科比本场贡献36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这还是他季后赛生涯首次拿到如此全面的数据。即便是当年正处巅峰期的乔丹,在季后赛中也未曾有过如此全能的表现。科比昨天虽然做到了,但全场高达17次的失误葬送了湖人在客场赢得3比0领先的梦想。

  今天8时30分,凯尔特人与魔术的第四场比赛将在波士顿进行。一旦凯尔特人再胜,将以4比0淘汰对手提前晋级总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