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张继科连扳9分3-0横扫 国乒2-0领先希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5日14: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队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希腊。第一盘,马龙挽救了两个局点3-0战胜日尼奥提斯,先拔头筹。第二盘,张继科以3-0战胜了帕帕迪米特里乌,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三局比分是11-5、11-7、11-6。

  第二盘在张继科与希腊的帕帕迪米特里乌之间进行。张继科现世界排名第4,后者则排在第384位,两人足足差了380名。比赛开始后,张继科迅速进入到状态,发球抢攻连续得手,开局4-1领先。张继科凭借两面均衡的实力牢牢占据着主动,以11-5轻松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张继科一上来打得更加游刃有余,开局4-0领先。张继科强势的正手进攻连连得手,中局过后以9-3拉开比分。尾局张继科出现了几次失误,不过还是以11-7再赢一局。第三局,帕帕迪米特里的反手开始发威,在0-2之后连得6分,6-2领先。张继科在前三板积极抢攻,还以一波9-0,最终以11-6锁定胜利,3-0横扫对手,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