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对阵出炉 中国女足遭遇朝鲜队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5:02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5月24日,2010女足亚洲杯小组赛在成都进行了A组最后一轮比赛。在关系到中国女足半决赛对手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比1击败朝鲜队获得A组第一。获得小组第二的朝鲜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中国女足。

  目前在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并列第五位的朝鲜队和日本队,是近年来亚洲女子足坛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朝日女足的直接对话,也被看做是本届女足亚洲杯小组赛阶段“含金量”最高的一场比赛。比赛中,在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上更胜一筹的日本队占据着场上优势,在上半场就凭借安藤梢和永里优季的两个进球以2比0领先。落后的朝鲜队虽然在下半场由罗恩欣扳回一球,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朝鲜队主力中卫郑甫欣在比赛最后阶段被红牌罚下,将缺席和中国女足的半决赛。

  24日并未安排训练的中国女足在现场观看了朝鲜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队的冲击力和速度在亚洲都是首屈一指的,半决赛将会非常艰苦,“希望能战胜朝鲜提前获得世界杯入场券,但也要做好打三、四名比赛的心理准备。”

  按照赛程,中国女足将在27日的半决赛中对阵朝鲜队,日本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