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高价刀疤脸千万年薪续约拜仁 里贝里效力至15年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5:04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5月23日,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中负于国际米兰队,未能实现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冠王”的壮志,但拜仁俱乐部却成功挽留了队中大将里贝里。俱乐部已与“刀疤脸”签署协议,后者将为拜仁继续效力至2015年6月30日。

  拜仁慕尼黑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称,签约仪式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不过声明并未透露续约的具体金额。有媒体指出,里贝里的税前年薪可能高达1000万欧元,创下了拜仁球员有史以来的工资之最。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世界上最好的一位球员就续约达成了协议,这将帮助球队在未来几年实现伟大的目标。”里贝里本人则回应道:“我本人和家人都为我能够留在拜仁而感到欣喜,对我来说,俱乐部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家庭。”

  里贝里于2007年签约拜仁,并在2008年度过了一个异常风光的赛季,但随后因伤病陷入低谷。里贝里本人曾多次表示加入皇马的意愿,但在距离世界杯不到2个月的时候,他意外陷入一起召妓丑闻,形象因此大为受损。分析人士认为,这一事件直接导致了他的转会计划受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