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神锋遭遇强势挖角 曼城1000万年薪诱米利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25日15:24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要去皇马,他想带走的球员除了麦孔还有米利托。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莫拉蒂直言不讳,穆里尼奥合同里有条款可以买断合同,但米利托的合同里没有,因此阿根廷人想转会不太可能。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要想留住米利托得花很大力气,因为有俱乐部愿意给阿根廷前锋1000万欧元的年薪。换句话说,如果莫拉蒂不能给米利托相等或者说接近1000万欧元的待遇,恐怕还难让米利托安心在梅阿查踢球。

  去年夏天,米利托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际米兰。赛季初,没人想到进入而立之年的阿根廷人能够有多么精彩的表现,人们更多关注和期待的是埃托奥。但事实胜于雄辩。刚刚过去这个赛季,米利托是国际米兰成为三冠王的绝对功臣,在意大利杯决赛,他绝杀了罗马,在联赛最后一轮,他绝杀了锡耶纳,在欧冠决赛,又是他的两个进球,气死了拜仁。这个赛季,米利托的进球数达到了30个,其中联赛进球22个,欧冠进球6个,意大利杯进球2个。在国际米兰过去14年时间里,他是处子赛季表现第二好的球员,仅次于罗纳尔多在1997-1998赛季打进的34球。但是论成绩,米利托无疑要好过外星人。

  正是因为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让米利托成为了穆里尼奥的心腹爱将,他已经表示下赛季要去皇马执教,而他想带走的球员就包括米利托。米利托也愿意跟随穆里尼奥而去,毕竟去年夏天要是没有穆里尼奥的钦点,他也不可能得到加盟国际米兰的机会。不过,莫拉蒂是绝对不允许米利托跟穆里尼奥走的。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表示,他可以不为难穆里尼奥,但米利托不能走。

  但是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现在的问题并不是莫拉蒂放不放人,而是有俱乐部愿意以1000万欧元的年薪引诱米利托,这就是麻烦问题了。因为这极有可能让阿根廷人萌生走人的念头。人心不在这里,球就不好踢了。《米兰体育报》透露,愿意给米利托1000万欧元年薪的球队是英超的曼城,而穆里尼奥也打定主意要带米利托去伯纳乌,他正试图说服弗洛伦蒂诺给米利托800万欧元的年薪。由此不难看到,如果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不给米利托加薪,王子是不太可能继续效忠蓝黑军团的。要知道,现在米利托在国际米兰的年薪只有300万欧元而已。谁都清楚,这个数字与他这个赛季的贡献是不成正比的。

  《米兰体育报》称,米利托的经纪人希达尔戈已经与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见过面了,希达尔戈虽然没有明确提出经济方面的要求,但他撂下了一句话,“我们只想得到一份尊重我们表现的待遇。”希达尔戈话里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他就是希望国际米兰能给米利托加薪。莫拉蒂说了他不会让米利托走,但他要想让米利托安心留在梅阿查,至少得给出与皇马持平的待遇。

  现在,米利托已经与萨穆埃尔一起回到了阿根廷,赶赴阿根廷国家队报到。在帮助国际米兰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之后,米利托表示,他接下来的目标是为阿根廷在世界杯上进球,“现在我的梦想是在世界杯上为阿根廷进球,今年夏天在南非,我想要帮助阿根廷取得一个重要的成绩。”谈到结束不久的欧冠决赛,米利托表示:“夺冠的感觉真是太好了,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全队的胜利。从我个人来讲,最重要的事情是米利托兄弟最近两年都拿到了欧冠冠军。先是我的弟弟加布里埃尔在去年与巴塞罗那一起夺冠,今年轮到我了。”(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