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高峰:国安事件后说话很小心 世界杯最支持巴西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5日15:27

  本报讯 “在‘国安’事件后,我说话小心多了”。日前,新浪世界杯拳头栏目《黄加李泡世界杯》节目正值热播中,德云社当红小生高峰和著名主持人谢楠应邀成为嘉宾,值得一提的是,口才极好的高峰再次成为焦点。自从经历了年初的“国安事件”以后,本来就老实巴交的高峰,显得更加成熟。他表示,“国安事件”让他说话更加小心。

  在今年初一次演出时,高峰说出了“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凭什么是国安”、“绿帽子是生活方式”等字眼,结果惹恼了国安球迷,最终高峰不得不向国安球迷们道歉。而从这次参加《黄加李泡世界杯》节目来看,他明显成熟了很多。高峰说:“世界杯我肯定看球,我最喜欢的巴西队。”

  在节目录制中,黄健翔对高峰的专业知识大为称赞,称他是“相声界最好的足球解说员”。在答题环节中,有一道视频题目,是巴西队某场比赛罚任意球的镜头,黄健翔让高峰猜测下一个镜头将会发生什么。虽然高峰猜测失误,但是在他看到答案的第一时间就该动作做出了准确的评价,“这是个严重的技术犯规行为”。

  不说不知道,高峰在上小学时,就非常喜欢研究足球理论知识,在校期间还曾为校队的比赛当过裁判。不仅如此,他还经常从朋友、电视转播,甚至实况足球游戏中“偷学”足球理论。在现在平时的业余时间,高峰也会参加德云社内部的足球赛,打右前卫的他水平很不错。此外《实况足球》也是他喜欢玩的,他说这不仅为了游戏,也可以学习一些足球理论。

  回顾“国安事件”,高峰说其实自己也是国安球迷,“平时我也会看国安比赛,这件事对我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反而给我提了醒,以后说话时我会考虑得更加周全些,更加注意一些细节性的东西”。

  (朱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