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结束 中国队半决赛将对阵朝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5:42

  本报成都5月24日电(记者王纪强 赵睿)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今天全部结束,在A组进行的最后一轮较量中,日本队以2:1战胜朝鲜队,日本队列小组第一、朝鲜队次之,这样中国队27日半决赛的对手将与朝鲜队相遇。中国队全体人员观看了这场比赛。

  中国队今天上午安排了一个多小时的恢复训练,其中主力队员只是进行慢跑恢复体能,而替补队员则进行了分组对抗等有球训练,下午全队一起观看日朝两队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国足主帅高洪波和支援女足工作的教练小组成员也随球队到场“侦察敌情”,晚上与女足教练组召开联席会,研究商讨半决赛的对策。

  日本队与朝鲜队之战,比赛刚进行2分钟,日本队就获得点球机会,率先得分,第13分钟,日本队再次破门,上半时结束,日本队以2球领先。朝鲜队只在第69分钟扳回1球。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朝鲜队主力19号郑甫欣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她将无缘半决赛,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闯进四强,对于半决赛的对手,队员们都很关注,从这次小组赛的表现看,朝鲜队明显状态不佳,虽然她们多次获得亚洲冠军,目前世界排名为第5名,但小组赛并没有打出水平,与弱队缅甸队比赛,只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连攻2球,最终以3:0获胜。中国队半决赛遭遇朝鲜队,这也是中国队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不过,教练陈金刚和队员韩端在赛后都表示,无论日本队,还是朝鲜队,我们都没有战胜对手的绝对把握,目前所要做的就是摆正心态,精心准备,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水平,不要留下遗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