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女队横扫对手 大风作怪毁了晓霞不败金身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5:44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队以3:0横扫克罗地亚队获得小组赛两连胜。不过首次亮相的李晓霞在与巴库拉的对决中以3:1胜出,丢掉了中国女队在本次比赛的首局,而她自己在前两届世乒赛团体赛保持的八战全胜不失一局的骄人纪录也就此作古。

  首场对决,郭焱以3:0轻取鲍罗斯,三局比分分别为11:5、11:8和11:2。第二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也是以3:0的比分轻取杜拉克,三局比分分别为11:6、11:8和11:2。第三场比赛,在本届世锦赛首次登场亮相的李晓霞对阵巴库拉,首局比赛她完全占据上风,11:4轻松取得大胜。不过交换场地之后的第二局,李晓霞打得比较被动,开局之后就被对手拉开了比分差距,最后以3:11丢掉了这一局,而这也是中国女乒在本届世锦赛中输掉的首个单局。随后,调整好状态的李晓霞以11:5和11:4连胜两局,拿下这场比赛。对于丢掉第二局的原因,李晓霞赛后表示:“今天这块场地那边的大门一直开着,风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换边后第二局有些找不到节奏,前7分她一共拉了6下,结果直接漏掉4下球都没碰到,再加上有一个球裁判觉得我抛球高度不够,结果判了我一个违例,自己心态上多少有点起伏吧。”

  与张怡宁一样师从李隼教练的李晓霞技术全面厚实,此前这位山东队一姐参加了不来梅和广州两届团体世乒赛, 8战创造了不失一局的骄人纪录,不过昨天输掉这场比赛后也导致不败金身告破。今晚,中国女队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波兰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