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天津两高校雨中球王争霸 足球狂欢女留学生抢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5:46

  本报讯 2010年百事球王争霸赛——五人制足球天津赛区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14日-1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分别点燃了新一轮百事球王争霸赛的战火。

  在天津理工大学赛区,来自赞比亚的女留学生Nina着实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作为场上唯一的女守门员,她力助自己的“妮娜”队大胜对手。这支球队的球员分别来自英国、法国、赞比亚、意大利等国家。今年是他们来中国留学的第一年,能够闯入分区八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由天津各大主流媒体组成的球队也参加了天津理工大学赛区媒体组的较量,主办方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切磋球技的机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甚感快乐。

  在天津科技大学赛区,大雨并没有浇灭各支球队的比赛热情,只要雨势稍微小点,队员们便主动要求工作人员开赛。最终,“楠卜斯瑞”队、“simple”队和“楠卜玩”队获得天津理工大学赛区前三甲,“科大球霸”队、“赌神”队和“鹰”队夺得天津科技大学赛区的冠亚季军。至此,2010百事球王争霸赛天津赛区各路新贵已相继诞生。百事随后将推出百事足球狂欢节——你想与百事球星在哪里“一起”狂欢?最新信息敬请登录活动专区tjpepsi2010.enorth.com.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