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大奖赛上海站摘得铜牌 苏雄锋载誉回到武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5:5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日,我省选手苏雄锋参加上海国际田联钻石大奖赛后飞返武汉,他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跳出8米06的好成绩,为中国队摘得铜牌。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朱庆民同日从上海返汉,他表示苏雄锋的近期目标是在八月份的亚运会选拔赛上力争夺得参赛资格。

  据朱庆民介绍,苏雄锋今年23岁,是华中科技大学的大四学生、湖北省田径队队员。在上海大赛上,他两次跃过8米大关。苏雄锋突破8米大关的水平已比较稳定,在今年3月的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南京站的比赛中,他跳出8米27的成绩,超过了亚洲纪录。随后,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日本大阪站比赛中,苏雄锋以8米11的成绩获得冠军。

  朱庆民介绍:“苏雄锋在今年冬训后,整体实力上了一个台阶,这主要是华科大对他的学习和训练都很重视,创造了很多有利条件,我们也在训练和后勤保障上尽力而为。他现在是边读书边训练,今年本科就要毕业了,华科大可能会保送他读硕士。”

  “湖北田径沉寂多年了,16年来都没有选手参加过亚运会。今年我们希望他能冲击一下,先在国内选拔赛上拼下入选资格,再到广州亚运会上力争出成绩。”朱庆民称:“湖北田径的整体水平一定要努力走出低谷,苏雄锋现在担负着尖兵突破的重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