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激战 海南男女队挺进决赛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5:57

  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

  海南男女队挺进决赛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许亮)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预赛今日在江西新余收拍,海南男女队获得参加10月在江苏举行的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的218名运动员参赛。采用分组循环的办法,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将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海南男队与山东、内蒙古、河北正定、大学生体协、山西万强、郑州分在A组,以小将为班底的海南男队敢打敢拼,最后杀进预赛前四名,让国内众多行家大跌眼镜。而海南女队与福建、江西、上海青年、郑州、广东汕头、煤矿体协同分在D组,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她们顽强拼搏,夺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并获得参加决赛阶段的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