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享受难得休息时间 湖人禅师从抱怨到满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5日16:22

  西部决赛第二场结束,湖人和太阳都获得了三天的休息时间。这三天骤然给紧张的西部决赛降低了一些温度。当凯尔特人已经在主场夺得赛点的时候,卫冕冠军却还在休息时间。

  科比享受休息时间

  北京时间5月23日,湖人的训练课上,球员们都显得非常放松。也许这对湖人是一个不错的信号,西部决赛之前湖人就获得过很长的休息时间,结果休息归来之后连续两场大胜太阳。

  不过湖人已经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此番休息是否会令球队有所懈怠?难道他们不想一鼓作气打完系列赛吗?“一点也不想,一点也不,有时间休息一下很好。”科比说。科比看上去并不担心这轮系列赛,虽然他依然闭口不谈总决赛。科比在这几天没有全程参加球队训练,只是进行了投篮热身。科比又获得了足够的体力补充,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太阳也有3天的休息时间,第三场比赛势必是一场激烈的争夺。“我们非常专注,也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科比说,“我们准备充分,一定会打得很好。”科比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非常成熟,能够应付一切挑战。

  关于球队连赢太阳两场的势头,奥多姆认为这不会随着3天的休息时间而消失,他们会带着这股势头进入第三场比赛。“我们会带着在主场打球时的气势。”奥多姆说,“为什么不呢?”

  禅师从抱怨到满意

  菲尔·杰克逊就不像年轻人们那样轻松。第三战开始前的第一次训练之后,菲尔·杰克逊就小小地抱怨了一下西部决赛的赛程安排,因为他觉得球队用不着这么多天的休息,他希望湖人干脆一鼓作气赢得系列赛。

  “毫无疑问,你会希望赢球的势头一直延续。”菲尔·杰克逊说,“但这样的赛程之下,你要延续那种势头是不可能的。你不得不重新建立那种势头。”

  不过,刚刚过了一天,老爷子的说法就变了。他觉得能够休息一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好吧,我们有机会在这几天去练习一些之前做得不好的东西。”菲尔·杰克逊说,“希望我们能够在防守端变得更好,我们对防守还不是很满意。”

  也许是球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让杰克逊感到满意,于是他才不把休息当成洪水猛兽了。

  虽然嘴上在抱怨,但菲尔·杰克逊绝对为这几天的休息时间乐坏了。除了能让科比休息一下,球队主力中锋拜纳姆也能够趁机获得休息,调整状态。

  拜纳姆最近状态并不出色,西部决赛前两场比赛一共只出场了38分钟。实际上,这跟他的伤病有关,他的膝盖在西部决赛开始之前被查出问题,但拜纳姆带伤出战。

  西部决赛移师菲尼克斯,拜纳姆缺席了全队合练,充分利用这几天的时间进行休养。科比和拜纳姆两个伤号顿时惺惺相惜起来。“我觉得现在的拜纳姆更加成熟了。”科比说,“你知道,他的膝盖产生着难以想象的疼痛感,不过他仍然在坚持。”

  拜纳姆的确一直在坚持,并且是冒着伤病加重的风险。他一直拒绝动手术的原因就是担心无法继续帮助球队。“我从一开始就接受了这个结果。”拜纳姆说,“他们说,你现在就可以动手术。但是我想,如果手术,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康复,要多久才能恢复力量。这需要时间,我经历过那些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