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战中国希腊高手挂免战牌 马龙坦言对手水平一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5日16:29
马龙
张继科
王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5日上午,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马龙、张继科和王皓组成的中国男乒3-0横扫希腊。其中马龙第一个上场,3-0轻松战胜了日尼奥提斯。赛后马龙坦言对手实力太过一般。

  “今天对手相对水平一般,他们的一号选手吉奥尼斯可能是想留着体力打后面的比赛,所以没有出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龙说。在前两场比赛中,希腊一号球员吉奥尼斯两次出场拿到了四分,状态不错。不过面对中国这样的对手,希腊球员明白即便全力以赴也很难胜利,所以干脆高挂免战牌。

  马龙表示在小组赛阶段自己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以适应场地和调整状态为主,“状态肯定是随着比赛一点点进入状态更好一点,这样的话会打得更好一些。”马龙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