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纳什恭喜姚明做父亲 “拒绝”与大姚分享育儿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25日16:31

  回到菲尼克斯,太阳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史蒂夫·纳什靠在墙边接受记者们的轮番轰炸。纳什的右眼下面还有一些淤青,记者们把各种有关防守、信心、湖人、科比的问题抛过去,纳什显得有点累。我打算给纳什一个轻松的机会:“史蒂夫,你知道昨天姚明当爸爸了吗?”

  纳什两眼一亮,笑了:“是的,我知道,我昨天看新闻了,是个女孩对吗?恭喜他!”纳什比姚明早很多年就当了父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于是我问纳什是否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跟姚明分享一点育女经验。纳什笑着说:“经验嘛……我也没有什么经验,我觉得他们肯定是一对很棒的父母,我还是祝福他们吧。”

  严肃了老半天的纳什被我的问题搞得轻松起来,自言自语地说:“说真的,看了那条新闻之后我还觉得挺失望的,姚明7尺多高,他的妻子也很高,他们的孩子居然才7磅9盎司(3.6公斤)。不过这也没什么,也不错。”记者们都被逗乐了。

  TNT那位喜欢穿鲜艳西装的著名记者克雷格·萨格尔当时也在旁边,但他似乎没有工作任务,一直在旁边玩手机。听到人群中发出的阵阵笑声,萨格尔很好奇地把我拉过去问:“嘿,谁有小孩了?”我告诉他是姚明夫妇,萨格尔兴致盎然:“听说姚明的妻子也是打篮球的,很高,小孩居然才7磅多?”

  并不是所有球员都像纳什这样关注新闻,姚明的“一生之敌”小斯就一头雾水。听到我说起姚明当爸爸的事情,小斯还有点愣。“姚明夫妇?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小斯问。我把我知道的情况告诉了小斯,他的表情变得很温馨,伸出拳头跟我撞拳。临走时还回头补充了一句:“恭喜他们,替我带个好!”

  采访结束后,迎面碰到了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现NBA官网记者弗兰·比林伯利。于是,跟他聊起了姚明当爸爸的消息,比林伯利表示他昨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比林伯利对姚明表示了祝贺,他倒是觉得姚明女儿的个头儿正合适。“7磅多就7磅多吧,女孩嘛,小一点多可爱啊。”比林伯利一脸坏笑地说,“要是嫌小,他们可以下次再努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